Loading...
SCHOOL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
创意设计
校园生活
DYNAMIC
首页校园生活 › 正文

我院学生获得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优胜奖中国赛区铜奖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.05.13


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于4月30号公布获奖名单,陈焕涛组别获得优胜奖中国赛区铜奖的名次,指导老师禹飞。

BICC全称Britain 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mpetition,此赛事是一场针对设计、艺术、美术的竞赛,意在鼓励中英设计者思维发展。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由英国透纳当代美术馆、英国华侨华人美术家协会主办,中国海外交流协会(中国)、邓迪大学(英国)承办的一项国际性艺术设计类赛事,它是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。

中英透纳当代美术馆是当代最知名的设计大赛之一“透纳奖”的主办方。此次英国华侨华人美术家协会联合英国透纳当代美术馆、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其目的在支持创意产业的持续发展,以及鼓励中英两国在艺术创意类院校中学习的青年学子,并为他们在创意产业和艺术设计的持续发展提供展示平台。



设计说明:在我们的记忆中,闹钟经常是圆形的,摆在我们的小桌子上;而熊猫总是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,让人感觉到其乐观的生活态度。所以将闹钟仿生设计成熊猫的形象,意在将这种轻松乐观的感觉带入生活中。